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经营网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作者:韩莹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经营网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4月3日下午,副校长陆为群带队深入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经营网点以及大学科技园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陆为群一行重点对校园经营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快递服务中心,他强调,快递点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消毒以及快递在校门口、进库、出库的消杀登记制度;全体快递从业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取寄快递人员进入快递点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在校园超市,他强调,超市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备足必要物资,热心服务师生,杜绝哄抬物价、私自涨价等情况的发生。在大学科技园,他强调,校门管控人员必须严格核实进入校门人员身份,检查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各经营网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已明确要求其及时落实整改,确保达到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

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